房地产个股筹码锁定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据媒体披露,周一建设部的有关人士表示,国务院对房地产调控情况并不是很满意,并导致有关部门目前压力很大,同时,建设部房地产司副司长姜万荣在日前举行的“2007年中国行业发展报告会”上也表示,房地产宏观调控的成效还是初步的、不稳定的,部分地区房价上涨的压力依然较大。上述消息增强市场对地产股所面临政策风险的预期,导致盘中地产股的波动。但目前有关各方已经认识到,房价之所以居高不下,地方政府要对其负很大一部分责任,相信进一步调控措施的着力点不会仅仅落在房地产企业上。

  另外,

中小企业板的发行审核随着大盘快速上涨而加速,中小板的新股发行机制正在进一步深化,包括更加市场化的发行定价、上市周期缩短、放宽扩股限制等等。中小板新股折旧率有可能加快,抑价率有可能在供给快速加大的情况下有所下降。

  盘中观察,地产股尽管在利空冲击下盘中整体回调幅度较大,但筹码锁定仍然较好,基本上属于顺势完成了一次技术性调整。与之相对应,尽其涨幅较大的钢铁股短线获利回吐的迹象明显,但龙头股宝钢股份的走势尚可;而ST板块为代表的绩差股则整体走弱。在沪指迭创新高的同时,个股分化也将愈演愈烈。(杨卫东)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