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手拉手格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08 新浪财经

  “财富手拉手——让大家帮助大家”活动将用财富手拉手格子的形式来整合援助者和受助者之间的帮扶行动。

  央视国际和新浪网站推出一万个求助格子和一万个援助格子, “手拉手”活动前期报名的7000名意愿受助企业经筛选后分别放到格子里;国家机关和社会公益组织推荐的受助者、100家联合媒体推荐的受助者也将放到格子里。所有的求助者汇成一万个求助者格子——求助者总汇。

  同时推出一万个援助格子,财富新观念•财富手拉手联盟的全体成员将被放到援助者格子里,援助者可以以个人名义也可以以企业名义集体加入,形成援助者的一万个格子——援助者总汇。

  援助者格子中的成员可以通过媒介在求助者格子中找到自己的帮扶对象;可以在网上自动结成帮扶对子;也可以在线下找到自己的帮扶对象;求助者同样通过这三种途径寻找自己的援助者。与格子对应,同时还在网上推出了财富新观念讨论区:我们把活动分拆成百姓关注的话题,投放到网上,让网友针对话题,热烈讨论,形成与电视节目、线下活动互动的传播方式。

  财富手拉手央视格子网址:www.cctv.com/ge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