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可能在欧洲三国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柏林11月6日专电 路透社日前援引《法兰克福汇报》的报道称,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可能会削减其在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工厂里的2400个工作岗位。

  该报称,大众公司计划降低在上述三国的汽车产能和产量,从而加强该公司在德国总部沃尔夫斯堡主要工厂的汽车生产能力。但大众公司未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报道说,大众公司的监事会将于11月7日开会讨论公司未来几年的生产计划,届时可能作出在上述欧洲三国工厂裁员的决定。

  大众公司曾在今年2月宣布,为了提高盈利能力,公司将实施大规模重组计划。根据这一计划,今后3年内,大众轿车部门将有2万名直接和间接雇员受到影响。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