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面向全国推出“满金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上海11月6日专电(记者 黄庭钧)经监管部门核准,交通银行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推出的个人外汇交易新产品--“满金宝”,在前期部分城市试点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日前正式在全国范围推广。

  据交通银行总行负责人介绍,“满金宝”的推出是交通银行在开发新型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金融服务方面又一新的尝试。“满金宝”试点推出后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各方普遍认为“满金宝”的推出体现了我国外汇市场的发展需要,是对政府“藏汇于民”政策的积极响应,标志着我国投资市场的逐步发展,是实现我国与境外金融领域接轨的重要一步。

  据悉,“满金宝”个人外汇交易产品最显著的特点是具有杠杆投资效应和多空双向交易两大突出优势,容许个人客户在存入一定比例保证金的前提下进行放大金额的外汇买卖交易,交易币种和多空方向不受其账户资金币种的限制。相对于传统个人外汇买卖交易,“满金宝”在交易方向和资金使用上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同时,由于

汇率风险也相应放大,需要客户具有较高的风险认知度,以及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意愿。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