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H股行使超额配售权 涉及共计53.0865亿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3:56 中国新闻网

  

工行H股行使超额配售权涉及共计53.0865亿H股

  商银行11月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国际发售承销商已经于11月6日全部行使H股超额配售权(即俗称“绿鞋”)。中新社发 开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7日电 工商银行今日(11月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国际发售承销商已经于11月6日全部行使H股超额配售权(即俗称“绿鞋”),涉及共计53.0865亿股H股,占全球发售下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的15%。

  该部分超额配售股份每股作价3.07港元,所得净资金约127亿港元。该部分股权将于11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工商银行的A股超额配售权尚未开始行使。根据公告,A股承销商可于10月27日起30个自然日内行使超额配售权。

  此外,工商银行还表示,公司的国有股东须按其各自占工行的持股比例,向

社保基金理事会转让5.30865亿股A股,合计相当于因启动“绿鞋”而发行的H股的10%。该部分股份将转换为H股,并于11月9日起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叶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