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院”上网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49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绍芳)从蓟县旅游局获悉,本市“农家院”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jxnjl.com)已于昨天正式开通。今后,旅游爱好者只需上网一点便可获得相关的旅游咨询和最新信息。

  据了解,近年来农家院旅游异军突起,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本市和外地游客。吃农家饭、住农家院、干农家活,放松身心、修身养性、尽情享受山野休闲之趣已经成为旅游新时尚。为了满足广大旅游爱好者的需求,该网站突出了官方网站的权威性、规范性和前瞻性,充分展现了蓟县的乡土文化特色和农家院整体旅游服务水平。据悉,网站开辟了政策法规、旅游新闻、招商引资、热线咨询、在线投诉、BBS论坛、农家院订房统计等众多栏目,向访客详细介绍了交通、旅游、住宿、饮食、购物以及特色娱乐项目,而且做到“村村有网页,户户有内容”。该网站的建成不仅极大地方便了游人,同时也标志着本市对农家院旅游已经实行了网络化管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