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稳健“类首发”引发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嘉实基金了解到,嘉实稳健基金限量优惠活动首日即卖出近10亿份基金,引发“抢购”风潮,销售火爆程度赛过了同期发售的新基金。

  据了解,继每10份分红4.88元之后,嘉实稳健基金昨日开始以1%申购费率向投资者限量发售30亿基金份额,申购价格在1元左右。此举一出即获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首日申购份额约10亿,加上基金原有规模,首日之后可供投资者以优惠费率申购的基金份额预计只有15亿左右。此次,在费率优惠利好下,加上嘉实稳健基金投资大盘蓝筹股的稳健风格吸引,许多投资者不失时机地参与了限量申购活动。负责此次销售的一位客户经理则认为,相比新基金发售,嘉实稳健基金的这种“类首发”的持续营销模式非常具有吸引力。(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