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工商总局:全国私营企业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9: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孙玉波)国家工商总局近日发布的统计数字表明,全国私营企业持续增长,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国实有私营企业464.8万户,比上年增加34.7万户,增长8.1%。

  有关分析表明,私营企业发展的特点,一是有限责任公司比重较大,占77%,股份公司增长迅速。二是城镇私营企业迅速发展,农村增长相对较慢。城镇私营企业实有311.9万户,农村私营企业实有152.9万户。三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第一产业增长较快。第一产业实有私营企业9万户,比上年增长10.2%,占私营企业总户数的1.94%,比上年增加0.04个百分点。

  从各省的实有户数来看,最多的是江苏,其他依次为广东、上海、浙江、山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