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并购交易规模有望超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24 经济参考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从目前形势看,欧洲今年的并购交易规模有望超过美国,除非美国方面有重大交易突然降临。这将是最近4年来的第一次超越。

  新兴市场投资者高涨的热情以及基础设施领域涌现的交易热浪在欧洲激发起一波并购热潮。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五起并购交易中有四起是针对欧洲企业的,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公用事业和钢铁制造领域。银行家们表示,大额交易向欧洲的倾斜折射出欧洲许多行业普遍存在着分散化的问题。

  美林公司驻伦敦的欧洲并购部门负责人说,美国在许多领域都已实现了一定程度的整合,在这方面欧洲落后了,不过它正在迎头赶上,而且,今年在交易额方面,欧洲还略有领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