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报纸经历三大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专电 日本《产经新闻》近日刊登文章指出,英国报纸正在经历三大变革,以适应市场变化。

  文章说,三大变革就是大报版幅小型化、报纸免费和报纸“上网”。来自英国行业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英国60家报纸已经全部实现了小型化。英国《独立报》2003年秋季开始发行4开报纸。

  而在免费卖报方面,默多克新闻集团下属的报业公司9月份开始在伦敦街头分发不要钱的晚报。同期,由媒体集团“联合报业公司”发行的报纸《旗帜晚报》改为《休闲伦敦》,免费公开发放。

  一些报业集团更加注重报纸的“电子版”、“网络版”。尼尔森公司9月对包括欧美日地区10国进行的调查显示,半数上网者登录新闻网站,并且其人数增加速度在网站种类中位居第二。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