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塔斯曼携手家乐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晶报道:继2005年在各大城市成功试点之后,贝塔斯曼直接集团(中国)与家乐福中国区总部招商部,日前共同宣布达成排他性战略合作,未来12个月内,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力度开展“书友会家乐福店计划”。

  根据排他性原则,双方都不会与对方同业竞争的对手进行相关合作,即家乐福招商部将不再直接或间接在其中国大陆的已有贝塔斯曼零售连锁店的家乐福店内接纳其他图书零售企业开店;而贝塔斯曼零售连锁店也不再入驻中国大陆其他大型超级市场。据悉,在已开设店的基础上,2007年新店的选址工作已初步确定,目标城市将锁定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西安、广州、沈阳、成都及重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