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商品展 吃穿用的都稀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10 法制晚报

  

非洲商品展吃穿用的都稀奇

  图为非洲朋友在展示津巴布韦蜡染布 摄/记者 匡林华紫水晶晃人眼 食品貌似粽子 蜡染布工艺独特

  非洲商品展 吃穿用的都稀奇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非洲商品展上午在京亮相。

  “一位女士专门购买了2公斤的紫水晶收藏。”在赞比亚的紫水晶展台,工作人员“哗啦啦”地铺开一桌紫水晶,晃得人睁不开眼。记者拿起一块观察,发现这种高档水晶透明度很高。

  “这个包得跟粽子一样。”在喀麦隆的展台上,观众可以看到用植物叶子捆扎的非洲食品,这些食物都来自于一种植物,它的叶子和根都可以食用。

  用蟒蛇皮制作的钱包、手提包价格并不贵,在苏丹展台,喜欢淘货的女士们总要停下来问问价格。“小钱包80元一个。”苏丹的展商熟练地报出了人民币价格。

  此外,现场还有用棕榈树刻成的项链、非洲工艺制作的蜡染布、天然植物制成的止痛药等。

  展会由

商务部主办,共有23个国家的170家非洲企业参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