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底股市“煽风” “点火”基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09 法制晚报

  年底股市“煽风” “点火”基金发行

  明年回报率可能下降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股市的持续上涨使得基金的发行进入火爆局面。

  记者从华夏、易方达、南方等基金公司获悉,今年年底,十几家公司都可能发行新的基金,其中90%以上为股票基金。基金经理们普遍认为,现在申购基金“不会亏”,但他们预计,明年的回报率将从目前的100%左右降至25%左右。

  股票基金的火爆主要是由于今年股市的持续上涨,使得股票基金大部分赢得了100%左右的高额回报率。“但这个回报率在明年基本上将维持在25%左右,而且比较看好的行业是商业、电解铝等行业。”在全部大盘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一的兴华基金经理张益驰分析说,目前还可以投资那些原材料公司的“便宜股票”,同时还要关注油价等因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