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险走进“定做”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2:46 新闻晚报
□文图崔烨

  在10月27日“2006上海国际保险论坛”上,由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所长徐文虎、联泰大都会人寿首席执行官贝克俊等组成的保险专家团就“中国金融保险服务发展方向量身定做———实现每个家庭财务自由”为题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现场讨论中国金融保险服务以及家庭理财的未来发展趋势,专家们认为,根据每个客户的自身需求量身定做保险方案,一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目前保险业领先的财务安全需求分析系统也在论坛上与市民见了面。

  可以说,如今只要上海市民有投保需求,保险公司方面就有能力根据每个人的收入、家庭情况、投资贷款能力等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做”保险计划。而百姓的消费理念也应从“有保险”进入到“买适合自己的保险”的新阶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