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价新款羽绒服热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19 今晚报

  

平价新款羽绒服热销(附图)

  天气变凉,商家迅速备战寒冬,将各式防寒服装摆在抢眼位置,方便人们选购。史 嵩摄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上个周末的气温骤降,全面拉动了本市各大商场里羽绒服的消费热潮。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款式和价格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因素,而“抗菌”、“纳米”、“远红外”等噱头则不太受宠。

  随着近日连续降温,羽绒服已经成了商场里的抢手货。无论是波斯登、鸭鸭、汤普勒等大众品牌还是一些时装品牌,新款羽绒服全都迎来热卖。记者昨天在滨江道上一家大型商场看到,专营羽绒服的楼层客流如织,各大品牌的专柜前挤满了顾客,收银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龙。

  据商家介绍,今年羽绒服消费热潮里体现出不少新特点。从款式上看,今年新品比较注重有瘦身效果的立体剪裁和毛绒的配饰。很多消费者都比较青睐设计上更加“有型”的款式,而穿着效果比较臃肿的老款式就不太受欢迎。另外在色彩上除了以往常见的黑色、白色、蓝色等,还加入了金色、卡其色、银灰色等时尚色彩。价格方面,三四百元基本上成为目前羽绒服的主流价位,而一些标价七八百元甚至千元以上的高档产品,虽说也能得到时尚消费人群的认可,但销量还未成规模。

  另据了解,一些品牌曾一度主推的“抗菌”、“纳米”等概念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部分消费者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噱头都比较“虚”,看不见摸不找,而且也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相比之下款式和价格才更实在,也更值得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