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场促销动作大 服装换季实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1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虽然天气转凉,本市多家大型百货商场还是迎来双休日购物的客流高峰。记者了解到,由于正值换季的时段,大多数品牌服装的打折优惠幅度都比较大。

  据商场人士介绍,客流量上升与形式各异的促销活动有很大关系。其中多家品牌服装的“换季”概念和部分名牌内衣的“冬令”概念最为抢眼。记者在国际商场采访时看到,原价三四百元的名牌保暖内衣,促销价卖到一百多元,还有一些棉、毛质地的成套内衣,也都把价格调整到五至八折的价位。在伊势丹百货,很多独有品牌也都加入到换季推广的促销活动中。与南京路商圈相仿,老字号云集的滨江道、和平路繁华区也都呈现出红火消费氛围。记者在中原百货、劝业场等商场看到,名牌羽绒服、流行品牌冬装棉服等都有促销活动推出,价格最便宜的女款羽绒服仅售98元。

  另据了解,进入11月以来,不少主打时尚消费的商场促销力度相当可观,参与促销的品牌也都颇具“含金量”。如在百盛购物、新世界百货等商场,知名品牌男装、女装、运动用品甚至进口品牌

化妆品等,都纷纷加入促销行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