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娜赢得“反季节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近一段时间以来,气温“高”得有点反常,这也使家电卖场冰箱销售的“黄金时段”延长了。“以美菱雅典娜为例,星期六一天就卖出10台!”宿州路附近一家电卖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秋冬季节选购冰箱,消费者的眼光明显更从容、更精明。“我挑选冰箱的标准主要是三点,就是容量足够大、款式足够气派、智能化程度足够高。”家住西园新村的杨先生说,经过“多层选拔”,最终敲定美菱雅典娜双对开门冰箱。“越是在消费者充分比较的时候,好的产品越容易胜出。”对“反季节选购”,美菱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充满信心,美菱雅典娜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一款双对开门冰箱,空间大,VC控温保鲜因子、紫外光杀菌技术都非常先进,多温区储物系统体现了智能和节能,如果说一般的冰箱是“住房”,雅典娜就是冰箱中的“豪宅”。

  (季利周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