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7项行政收费将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17 温州都市报

  据新华社取消临时营业执照工本费、取消革命烈士纪念馆门票费、取消婚前健康体检费……浙江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决定从11月15日起取消67个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

  此次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涉及华侨港澳同胞暂住证工本费(变更、加签不收费)、查获和清缴的自行车保管费、私房租赁治安管理费、被拘留人员伙食费、计算机安全员考试收费、临时营业执照工本费、全国商标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城市住宅小区配套费、中小学信息技术等级考试费、教师资格证书工本费、革命烈士纪念馆门票费、社团登记撤消公告费、婚前健康体检费等26个系统的67项收费。

  浙江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日前发布的《关于取消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指出,取消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各执收部门和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及时到各级财政、价格主管部门办理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购领证的缴交手续、收费票据核销事项和收费许可证中的行政事业收费项目注销手续等有关工作,禁止将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或其他形式变相继续收取,对违反规定的,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