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抽查显示:固体饮料合格率9成植物蛋白饮料7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2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公布的最新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固体饮料合格率九成,植物蛋白饮料七成。

  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固体饮料产品和植物蛋白饮料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前者共抽查了广东、广西、江苏、浙江、上海、江西、湖北等七个省、区四十家企业生产的五十种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九十二;后者共抽查了北京、河北、湖北、福建、广东、海南、山西等七个省、市三十五家企业生产的三十九种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七十四点四。

  抽查结果表明,固体饮料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型企业质量较好,抽查的五十种产品微生物指标、重金属指标均合格,防腐剂、甜味剂均未检出,蛋白蛋含量都达到标准规定的要求。

  对植物蛋白饮料抽查结果表明,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型企业产品质量较好,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百;而小型企业的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五十八点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