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宁市邕宁区:签下11个项目 涉及旅游开发等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9:30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全君兰)继10月31日签订了两项协议项目、投资金额2.4亿元后,11月2日,南宁市邕宁区再接再厉,在该城区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再签下9个项目,涉及金额达8.1亿元。

  据了解,10月31日,在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在南宁市邕宁区政府的大力推介下,两家知名企业与邕宁区签署了两个协议项目,投资共2.4亿元。

  11月2日,邕宁区政府领导带领区内外企业客商代表到仙葫大桥、八鲤工业小区、蒲庙外环道路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观。亲临现场参观和图文并茂的推介会吸引了参会客商的眼球,客商们纷纷表示有意到邕宁来投资,部分客商还当场签下协议和意向书,推介会演变成了项目签约会。当天,邕宁区政府共签订了9个项目协议和意向,项目涉及金额8.1亿元,涉及旅游开发、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等领域。

  编辑:杨东作者:全君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