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邮政贺卡首发“幸运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8:29 扬子晚报

  

邮政贺卡首发“幸运封”

  本报讯 昨天一大早,集邮爱好者马女士到南京邮政局购买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时,意外发现2007年明信片增加了新品种。其中有国家邮政局今年首次限量发行专用的“幸运封”贺年卡。

  据介绍,2007年中国

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已从11月1日开始在南京邮政窗口发售。与往年相比,2007年中国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除了普通型、信卡型、
贺卡
型及异型等种类外,新增了“动感卡”(光栅明信片)和“幸运封”两个新品种。

  “动感卡”是由一枚以“五谷丰登”为内容的邮资图分别配4个图案组成,从不同角度看有不同效果。而“幸运封”内件除了贺卡外,还有2枚专用拜年邮票小全张,售价为30元,邮政部门将按挂号收寄此类贺卡。 (陆丽云 孔小平)

  图为马女士喜滋滋地拿着她刚买到的幸运封。陆丽云 孔小平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