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底前武汉将出让20宗地块 多集中于武昌和汉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8: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安璋 报道:在经历今年前10个月“不紧不慢”出让土地的节奏后,本月和下月间,武汉市将“一股脑”挂牌20宗地块,其中大都集中在汉阳、武昌中心城区以及东湖高新开发区内。

  据了解,本月公开挂牌出让“分量”最大的一宗,是位于武昌旧城改造的积玉桥地块,为规划净用地面积超过150亩的纯居住用地,是自2002年底启动积玉桥旧城改造以来,该片区内面积最大的开发项目。

  此次公开出让面积最大的一宗土地,位于武汉东湖开发区马鞍山森林公园,土地总面积约423亩,均为住宅用地,出让起始价为4.23亿元。

  此外,吸引三镇地产人士目光的,还包括位于武昌区中北路108号的两宗高层酒店、

写字楼用地,以及汉阳大道与鹦鹉大道交会处(汉阳商场附近)的一块38亩、公共服务设施兼容高层居住用地。

  今年前10个月,三镇中心城区共挂牌出让30宗土地,此次连续挂出面积大、中、小搭配的20宗地块,并不多见。详情请登录数字武汉规划国土在线(www.digitalwuhan.gov.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