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实挑战持续营销怪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4:53 新民晚报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嘉实稳健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4.70元,创单只基金单次分红新高。随后,嘉实稳健基金还将进行限量30亿的费率优惠活动。嘉实基金之所以大比例分红,嘉实基金有关负责人说这是对持续营销怪圈的一次挑战。

  目前,许多开放式基金运作优良,但由于净值太高,投资者常常有“太贵”和“价格高”的错觉望而却步,只热衷购买面值1元的新基金。嘉实基金认为,通过分红至接近面值的做法,可消除投资者认为老基金价格太高的心理障碍。同时,嘉实基金协同销售机构将申购费率降到了和新基金认购费率一样的1%的水平,让投资者真正得到实惠。这位负责人说,现在买嘉实稳健基金不仅和买新基金一样,是面值购买,费率优惠,而且投资买的是一个“成熟的、有历史”的基金。这个基金已经运作了3年,过去风格怎么样,做得如何,投资者一目了然。

  嘉实稳健基金成立于2003年7月9日,主要投资于有长期投资价值和良好成长性的大盘蓝筹股。截至2006年9月29日,该基金累计净值达到1.6460元。

  萧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