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将计入中证10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1:49 今晚报

  本报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工商银行将于11月10日进入中证100指数,同时,中远航运将从中证100指数中调出。经过此次调整后,中证100指数的市值覆盖率从54.56%提高到60.78%。

  中证100指数综合反映沪深

证券市场中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一批大市值公司的股价走势和运行状况。据统计,工行计入中证100指数后,中证100指数届时将仅以远不到一成的
股票
样本,代表近6成的市场规模,显示出很强的市场代表性和显著的蓝筹特征。银河证券研究中心分析认为,中证100指数样本股为全市场中最具
竞争力
的大型上市公司,类似长盛中证100指数基金会因此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 (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