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深入排查交通隐患 55处危险路段得到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57 红网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勇)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日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成立了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推进道路危险路段和公路客运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城区各勤务大队和四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遏制。各大队坚持开展客运户籍化管理,确保管控率达到100%。“联动互检”制度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发挥客运企业自主管理的积极性,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各交警大队还会同建设、交通等部门对客运企业经营资质、客运车辆,对不符合营运条件、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要求停业整顿,对不符合条件的营业线路、班次,坚决要求调整、取消。各大队对辖区内的事故易发路段全面排查,提出整治措施。目前,全市城乡已经排查出55处危险路段,这些路段均采取了整治措施,部分路段还进行了重新规划。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