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发力 股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周五股市低调开盘,但在中石化和地产、银行组成的领涨“铁三角”发力推动下,随即展开单边上扬;至午市后,随着中石化的回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两大超级航母同时启动,顺利接过领涨大旗,并带领股指创下新高,上证综指高见1873.66点,深证成指高见4737.57点,沪深300高见1497.47点,但其后受到钢铁、电力和交运等近期领涨板块走软的压制,两市均有所回落。

  上证综指全日收报1866.36点,涨0.81%,成交273.84亿;深证成指全日收报4690.43点,涨0.72%,成交139.94亿。两市共成交413.78亿。中小板在经过持续下挫后,略有反弹,中小板指全日收报213..13点,涨0.39%;沪深300全日收报1488.29点,涨0.58%。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走势分化,中石化冲高回落,银行股和地产股则再度崛起,其中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启动更构成对市场的有力支撑,并有效化解了中石化回落的压力;电力股盘中走强,但已渐有走软迹象;家电股盘中发力异军突起,或将成为下一轮补涨主力;钢铁股后继无力,交运股走势分化,汽车、电子信息、医药等板块均有造好。从市况来看,市场热点数量继续呈现萎缩趋势,支撑股指向上的力量仍主要集中在银行、地产等少数几个板块,且热点切换仍在快速进行中。

  (全景 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