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证所日前决定将对未清欠公司现场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50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上证所上市部日前决定,派专人进驻未清欠公司,现场稽查,配合证监会和各地证监局共同督促上市公司在余下的时间里把被占款全部清偿。

  同时,他们还将为未清欠公司出谋划策,为其清欠和重组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手段,鼓励上市公司积极探索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创新方式,彻底解决占用问题并切实形成长效机制。

  另据有关人士表示,对长期隐瞒巨额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拖延至最近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予以披露的宝硕股份东盛科技等公司,沪、深证券交易所将联合相关部门给予最严厉的惩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