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盛基金推理财知识普及活动 广州之行4号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谭)记者昨日获悉,由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发起和组织的长盛基金中国行———第一届沿海地区理财知识普及活动车队本月4日将抵达广州,并于当天下午在农业银行门口举办理财知识普及活动。车队将于11月9日离开广州。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是金融行业内首次举办此类活动,本次活动将以宣传理财知识和长盛品牌推广为主,教广大市民如何管理好自己手中的每一分钱,使之产生更大的价值。活动路线从北京开始,共经过17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沿海行活动中,经济实力雄厚的广东省备受重视,车队将在梅州、深圳、广州三个城市停留进行

理财知识普及。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