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9:13 扬子晚报

  

第一视点

  B股:牛气十足

  本周沪深B股大盘双双走高、收出中阳,其中两市B股均出现四阳一阴的K线组合,其中深成B指收于2756.5点,周涨幅达3.47%;沪B指收于110.18点,周涨幅为3.17%。从近期连续多个交易日看,B股大盘牛气十足,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深市B股大盘表现要远强于其他市场。深成B指不断刷新历史高点,周五盘中最高摸至2780.81点,至此该指数连续收出13根阳线,令人惊叹。 金通证券钱向劲

  中小板:严重分化

  从本周盘面看,中小板50只老股的走势还是较为坚挺,类似江苏三友江苏琼花等品种也都出现了大幅上扬的走势。50只老股中,周K线收红的品种也达到了25只以上。因而从老股走势看,中小板指并不会走得太弱,更不会出现背离大盘下跌的情形。但如果把新股数据考虑在内,这种背离主板市场下跌的情形完全可以解释。从新股数据看,26只新股中延续前期颓势,本周继续下跌的品种达到10只以上,而前期走势相对较强的品种于本周开始大幅调整也达到5只左右。第一证券楼 栋

  权证:再演激情风暴

  本周,沉寂多日的权证市场再次展现财富魅力,多个权证品种纷纷走出底部,掀起新一轮上涨高潮。我们认为,本周权证市场主要表现出两个特征:其一,普涨特征。利用WIND系统统计发现,所有的25只权证无一下跌,全部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是武钢JTB1,涨幅为77.605%;涨幅最小的是五粮YGC1,涨幅为5.929%;其二,涨幅较大。同样利用WIND系统进行统计,我们发现,本周权证市场共有20只权证涨幅超过10%。其中,武钢JTB1涨幅为77.61%、包钢JTB1涨幅为49.83%、万华HXP1涨幅为40.73%、邯钢JTB1涨幅为32.531%和包钢JTP1涨幅为30.983%等5只权证品种,其涨幅都超过30%。

  北京首放

  声明:证券版所登数据或信息仅作参考,请投资者使用之前务必核实,风险自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