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浦东到崇明: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8:30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抒怡

  晨报讯 长江大桥和长江隧道预留了轨道线的位置,对崇明人和想到崇明岛玩的市区居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崇明县交通管理局副局长陈安昨晚告诉记者,虽然目前还只是一条预留的轨道线,但崇明交通局已经规划在长江隧桥的终点陈家镇设立一个公交枢纽站,与崇明的南门、新城两个枢纽站一起并称为崇明三大公交枢纽站。

  目前,从市区宝杨路或石洞口码头坐船到崇明需要花费40分钟到一个多小时不等。而碰上高峰时间,船票难买让许多乘客很无奈(晨报今年10月30日A3版曾作报道)。长江大桥和长江隧道预留的轨道线何时开通列车目前尚无时间表,但据陈安预计,一旦轨道交通建成之后,从浦东乘轨交列车经由长江隧桥到崇明,可能只需要20分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