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唐无证加工铝合金窝点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山东高唐县质量技监局一举端掉该县东郊某单位家属院内的无证加工铝合金窝点。

  该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来到这个涉嫌非法加工窝点,发现院子里堆满了由山东临沂金福昌(华昌)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原型材,三间房大的车间里,两名工人正在忙着加工,车间的三面墙边堆满了铝合金门窗。经调查,该窝点没有办理生产许可证,属无证生产。据窝主王某交待,他知道加工铝合金要办生产许可证,只因不符合办证条件,一直没有办成。为了逃避监督检查,经常变换加工地点,这已经是第五次搬家了。

  执法人员还向其耐心讲解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有关知识,讲明无证加工是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同时表示随时为其办证提供咨询服务,并按有关规定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王某表示心服口服。

作者:林希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