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粮食系统引来投资3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7:25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方慧玲 通讯员谢巧)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自治区粮食系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达35亿元;其中引进资金24亿元。10月31日,自治区副主席孙瑜、杨道喜分别会见了与广西粮食系统签约的客商代表——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群先生和南美石马公司代表、河北汇福粮油集团董事局主席石克荣先生。

  此次签约成功的项目有广西南宁国际粮农食品物流中心、广西军粮大厦及物流基地开发项目、广西优质油茶籽油精深加工项目和木薯燃料乙醇开发项目等8个项目,签约客商来自香港、深圳、浙江、湖南等地。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

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总资产近40亿元,净资产20亿元。近几年来公司连续5次入选“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50强”。此次博览会,该公司与广西银雪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共同开发广西南宁国际粮农食品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额10.8亿元。总资产50亿元、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汇福粮油集团与广西防城港加新物流有限公司签约木薯燃料乙醇开发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有效缓解我区
能源
紧缺问题,还能通过产业化带动有效促进我区农民增加收入。

  自治区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雨祥在项目签约后表示,广西粮食系统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对签约项目进行跟踪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营运,全面推动我区粮食行业加快发展。编辑:蒙卫芝作者:方慧玲 谢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