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汽车公布轿车定价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还没有拿到轿车“准生证”的长城汽车提前公布了价格区间。昨天,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在京透露,长城旗下第一款轿车即将在明年6月上市,长城精灵1.3升定价在5万至7万元之间。这是长城首次透露轿车价格。

  王凤英表示,三款轿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其中一款是“精灵”,为1.3L的微型轿车,另一款“炫丽”,有1.3L和1.5L,还有一款叫“酷熊”,配备了1.3L和1.5L。

  据披露,“精灵”应该在5—7万元区间,“炫丽”应该是8万元左右,“酷熊”应该是在7—10万区间。“第一款车上市时间是2007年6月份,然后以每两个月一款新车的速度推向市场。”王凤英表示。

  2004年开始,国内最大SUV生产企业之一的

长城开始筹备进入轿车领域。今年12月,长城轿车工厂将竣工,设计产能20万辆,目前,长城轿车产品的开发也到了最后的实验阶段。

  王凤英透露,在2010年前,长城将推出8款轿车,投入大约20个亿左右。

记者:杨开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