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周 牛头还会继续往前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2:19 西部商报

  后市预测

  常规思路过时了

  什么是常规思路?就是你自己认为自己是对的,一直坚持但就是不赚钱的思路!或者说自己持有的某类股票,一直在亏损,但你仍然可以讲出一大套大道理的思路!

  昨天大盘再度大涨,最先涨停的是深达声(000007)。一股民朋友说她有达声,问我要不要出?她怕!

  这种股票谁不怕?深达声收益是亏损的,每股净资产仅0.34元,按照有关规定,连续两年亏损或是每股净资产不足一元,就应该ST了,提示风险。但深达声没有ST。是不是相关部门忙的把这事忘了?反正感觉深达声的小日子过的挺滋润的,你一不留意,来个涨停板!

  我给那位股民朋友的建议是:持股不动,只要不涨停就出!按照常规的思路,你会想到深达声涨停吗?肯定不会。所以对于这样的牛市,我们能够做的,应该是转变观念。但还要抓住大的趋势。

  盘升格局不会改变

  海富通基金经理认为,下周初大盘将有强势回抽1840点到1860点区域的要求,经过回抽后股指还有上攻机会,总体格局与近期的盘升走势差不多。随着股指脱离1800点,市场被重新激活,一些10月份逆市调整的个股在本周获得支撑出现了启稳迹象,后市很可能是在多数个股的补涨推动,大盘完成本月的最后上冲,投资者可对一些刚刚脱离底部的补涨股适当关注。 (宋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