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首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决赛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3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3日电(记者耿学鹏、杨一苗)西安市首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决赛日前打响,354名技艺高超的农民工师傅为争夺“农民工技术状元”称号各显其能。

  据介绍,本届农民工技能比赛由西安市委人才办、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和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举办。经过预赛,764名报名选手中有354人闯入决赛。最终赢得各项比赛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农民工技术状元”称号,各项比赛第2至第6名和比赛成绩突出的选手将分别获得“农民工技术标兵”和“农民工技术能手”称号。所有理论与实际操作“双合格”的选手,将获得相应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比赛中,各个工种的裁判长及裁判全部由来自一线建筑工地的专家担任。

  比赛组织者说,希望能通过竞赛引导农民工钻研技能,提升西安市农民工的技能水平、整体素质以及整个建筑行业质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