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雅达VPN获06中国网络VPN技术典型应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1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杭州2006-11-03(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网络大会上,信雅达VPN以“宁波波导“958598”营销网络实施案例”一举夺得“2006中国网络VPN技术典型应用奖”。

  此次中国网络大会是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在国内的计算机领域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2006中国网络优秀应用评选”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是一次网络界的年度案例评选。在经过大会评审员一个月的案例收集、分析和精心筛选后,最后评选结果于8月30日在“第七届中国网络大会上”揭晓,信雅达VPN“宁波波导“958598”营销网络实施案例”在众多网络实施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06中国网络VPN技术典型应用奖”。在座的多位网络安全专家,也都对信雅达VPN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