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厨房家电上“档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2:1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最近市场上出现了厨房高端家电产品,外观设计、用料等方面都相当到位,对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诱惑力十足。

  以电饭煲为例,无论在各大超市还是电器城,价格一般都在百余元至二三百元之间,功能方面也大多包括煮饭、煲汤、保温等,然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开始不仅仅满足于这些“基本型”的产品了,一些带有“超厚内胆”、“高级涂层”、“智能电脑控制”等功能,甚至能针对不同类型的大米而提供不同烹饪程序的高档产品逐渐成为了部分消费者的新宠。如一家进口品牌推出的一款“电脑型”电饭煲,具有稀粥、稠粥、汤、煲仔饭、寿司饭、什锦饭甚至烹制蛋糕等功能。微波炉方面,某国产品牌推出的“平板”概念的新产品,去掉了可旋转的底盘,使23升微波炉的容积相当于普通的36升产品;在蒸的功能上通过采用严密的金属盖,强压力而实现了高效的蒸笼效果,给微波炉增加了诸多“附加值”。

  不过商家也透露说,这些高端时尚的产品目前基本上仅限于部分知名品牌,而且价格也比较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