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实稳健基金“类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9 今晚报

  本报讯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嘉实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将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4.88元,创单只基金单次分红新高。随后,嘉实稳健基金将进行限量30亿的费率优惠活动。活动期间,100万以下的申购费率由常日的1.5%降至1%。这种先分红到面值左右,然后优惠申购的做法,被业内人士称为“类首发”。

  “类首发”的嘉实稳健基金不仅具有新基金“净值一元,费率优惠”的特点,而且具备老基金“实时申购,实时投资,有历史业绩参考”的优势。相对于新基金,投资于这样的“老基金”,投资者不需要等待较长的封闭建仓期,可以实时申购、实时投资,不失时机,早享收益。而且基金过去的风格怎么样,做得如何,投资者一目了然,心里有底。(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