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AC北美风启动北美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8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美国大众休闲服品牌NAC宣布:其在中国的首个系列品牌“NAC北美风”,将于近期在全国百余家专卖店推出为期一个月、以“北美文化节”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宣传推广活动,温州被列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

  总部位于好莱坞所在地———美国洛杉矶的NAC品牌,“北美电影文化”一直都是NAC系列品牌最重要的文化载体。据悉,此次“北美文化节”期间,北美电影巡展作为重头戏,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北美电影文化;另外,还安排了街舞等一系列代表“北美街头文化形态”的表演秀和一些互动游戏。为了调动观众参与的积极性,文化节期间还将结合活动项目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据分析,“NAC北美风”推出这种全新、具有穿透力的品牌文化攻势,其意在推广和传播“NAC北美风”的品牌文化,加深消费者对品牌文化的认知,建立起忠诚度,以便在竞争激烈的中国休闲服市场站稳脚跟。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