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宁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1:33 新浪财经

  企业简介:

  1990年,李宁有限公司在广东三水起步。创立之初即与中国奥委会携手合作,透过体育用品事业推动中国体育发展,并不遗余力赞助各种赛事。1995年,李宁公司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2004年,李宁公司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向着国际一流品牌的目标冲刺……李宁公司2005年纳税额21,029万元,企业2005年员工总数为690人。

  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李宁公司热心事业

  1994年,李宁公司支持中华体育基金会的成立;

  1998年江西、安徽、东北等地发生洪涝灾害,李宁公司捐助赈灾款600万元人民币;

  2001年,李宁公司参与中国红十字会举办的大型慈善活动,给予捐赠,李宁先生亲自出任“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

  2003年,李宁公司向战斗在抗“非典”一线的医护人员献爱心;

  2003年8月,李宁先生作为“健康快车”的形象大使,赴湖南邵阳探慰白内障患者;

  2003年9月,李宁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内蒙古、江西、安徽、湖南、湖北和东北灾区捐献价值一千零四十八万元人民币的物资;

  2003年12月,李宁公司向贫困山区云南金平县阿得博中学和金水河中学捐赠包括运动服装、运动鞋及运动器材,价值共计二十一万元;

  2004年4月,李宁公司自发捐助筹建云南菜根希望小学;

  2004年12月,李宁公司赞助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北京-香港环保宣传行”,提供全系列运动产品。

  2005年1月,李宁公司员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东南亚

海啸难民捐款。

  2005年7月,李宁有限公司为“西藏光明行”活动提供全部服装赞助,公司四名员工也亲自参与了“西藏光明行”,作为李宁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回馈社会、关爱生命的一次爱心活动。

  2005年8月,公司内部举办“李宁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共收到公司全体员工捐款26万元,该款项将被用于修缮河北和广西的两所“李宁希望小学”。

  2005年11月23日,李宁公司向北京打工子弟学校黄庄小学捐赠运动服装、运动鞋及运动器材,帮助他们实现运动的梦想。

  2005年12月,李宁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灾区和贫困地区捐赠价值一千三百四十余万物资。

  2006年,由李宁公司发起的“一起运动”----建设新农村体育师资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历时三年(2006年--2008年),每年计划开展3--8期贫困地区体育教师培训,邀请著名运动员担任“爱心大使”,亲临现场指导老师,同时与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合作,担任培训教师。2008年,将邀请部分接受培训的老师带着学生一起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2006年8月,李宁公司全面赞助“健康快车--四川光明行”运动服装,并派出车队随行慰问白内障患者。

  2006年6月,李宁公司员工与中国篮协官员一起,探望了因肾功能衰竭而卧病在床的原国家青年

男篮队员赵宏翔,同时送去慰问金。

  (特别声明:以上所有资料均由李宁有限公司提供,未经李宁有限公司及本站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发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