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北京市长城饭店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8:57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北京市

长城饭店公司

  北京长城饭店是我市第一家五星级合资饭店,拥有员工1091人,拥有总统套房、贵宾套房、行政套房、行政豪华房、商务套房、豪华房及标准房827间,可满足商务或旅行客人的各种不同需求。是北京地区五星级酒店中,拥有最大酒廊的饭店。

  长城饭店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2005年首都旅游“紫禁杯”星级饭店最高人均上缴税金奖。长城饭店为社会提供了1,000多个就职岗位的同时,还注重对在岗人员的培训工作,从服务员到管理人员,都有与之相对应的培训项目。近几年来,在与周边地区直接竞争对手希尔顿、凯宾斯基、昆仑、港澳中心和国航万丽五家五星级饭店的比较中,长城饭店在出租率、平均

房价,尤其是作为前两项指标之和的每间可出租客房的日平均收入指标均位于领先的地位,且占有周边地区27%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