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华润置地(北京)股份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8:52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建设部一级资质的、中外合资股份制综合性

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共开发建设完成近50个各种房地产项目,成为全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开拓进取,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近80亿元、净资产近40亿元、累计开发面积达400万平方米、年开复工量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大型房地产公司。

  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原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香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注资北京华远房地产公司,后以华润北京置地有限公司名义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1年9月,中国华润总公司通过收购北京市华远集团公司和其他法人股东股权,进而持有公司91%的股权,公司名称变更为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