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将举办首届特许经营国际学术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晶报道:记者昨日获悉,11月11日,首届中国特许经营国际学术峰会,即2006中国特许经营国际学术峰会,将在亚洲第一所特许经营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特许经营学院举办。11月13日,学术峰会的一个重要板块———广州特许经营投融资洽谈会也将在全球第一座特许经营城———广州中国特许经营城举行。

  中国特许经营国际学术峰会执行主席刘文献教授介绍:届时,将有包括国际特许经营学会主席AndrewTerry教授、亚洲特许经营指南委员会主席AlbertKong、澳大利亚特许经营协会会长RichardEvans,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等在内的来自10个国家的30位特许经营专家、来自30家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商务部的有关领导围绕“即将出台的特许经营新法、世界最新的特许经营发展趋势、特许经营投资机遇,新旧经济转型”等话题展开讨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