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升滑雪场质量等级 旅游滑雪场准入门槛增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3:2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郭春燕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迎接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顺应我省旅游滑雪产业的高速发展,省旅游局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再次对《旅游滑雪场质量等级标准》进行了修订。据悉,修订后的新《标准》无论从等级设定、人性化服务及与国际接轨等方面都对滑雪场提出了更高要求。

  据悉,修改后的新《标准》吸纳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实施的《体育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的相关条款,如要求在醒目的位置设置各种滑雪道、索道分布图、提供滑雪器材租赁服务、教练人员培训等内容,对“国标”在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升华。在划分旅游滑雪场等级中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对滑雪场设备及设施基本条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原各质量等级旅游滑雪场的划分条件均进行了修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