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卖场噪声将控制 应不高于60分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3:05 法制晚报

  购物环境规范草案出台

  卖场噪声将控制 应不高于60分贝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喧扰的超市促销叫卖声今后可能得到控制。昨天,市商务局公布《北京市大型商场超市购物环境规范(试行)》草案。要求大型商场、超市噪声须控制在60分贝以下。

  根据草案要求,商场、超市营业场所内的噪声应控制在60分贝以下,出售音响设备柜台的应控制在85分贝以下,不得有在经营及促销等活动中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等行为。

  此外,记者在该草案中看到,鼓励商场、超市广播中使用中英文双语播音,鼓励企业提供卫生纸、洗手液等卫生用品。总服务台接待人员应具备英语、手语的服务技能。营业场所内的主疏散通道宽度不小于2.4米,辅助疏散通道宽度不小于1.5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