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冬季书市延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0:45 北京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任维)为了保障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顺利进行,经团市委批准,原定于11月3日至11月13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的第三届北京青年学习节暨第六届北京冬季书市,将延期至11月10日至11月20日在北京原址举行。

  作为本市最后一届大型书市,北京发行集团新华书店、中国书店;中国苏版图书中心;北京吴跃得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平凡者图书有限公司;中国出版集团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中录音像发行总公司等150余家大家熟悉的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位达400余个。待售图书达20余万种图书、音像制品和电子软件且均以低廉的价格出售。

  此外,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市文化局等15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北京青年学习节也将同期举行,活动以志愿迎奥运,微笑创和谐,学习伴我行为主题,举办一系列的为众多青年人所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

 任 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