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大陆首家航空安保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林红梅)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近日注册成立,这是我国大陆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航空安保专业公司。

  据首都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是根据机场业务发展的变化和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航空安保分公司”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在一年内完成了由部门到模拟公司再到专业化公司的两次跨越。

  这位负责人表示,这家专业化公司确立了“成为国内机场航空安保领域的领军企业”的目标,将在立足首都机场的基础上,严格履行与机场管理机构签订的服务合约,以确保航空安全为首任,为中外航空企业提供地面保障服务、航空安全检查、航空安全保障培训,建立起统一的安保专业服务品牌形象。

  同时,安保公司将以“服务首都机场、确保航空安全”为宗旨,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的运作,逐步形成航空安保专业化管理、独立运行、保障安全的经营能力,不断增强市场核心

竞争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