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举办金融期货知识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16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06年10月21—22日,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在省建行银翔大厦26楼会议厅举办了金融期货知识培训班。辖区证券、期货从业人员233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结束后组织了考试。

  本次培训是按照中国期货业协会对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资格年检的规定,以及对即将开展的股指期货业务的从业人员的要求,由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的。本次培训教师为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专家、多年从事期货监管工作的江西证监局机构处领导和业内知名人士。共讲解三门课程1、《期货市场基本知识》,教师为江西瑞奇期货公司总经理李立勇;2、《股指期货的理论与实战操作》,教师为上海金融期货交易所刘文财博士;3、《期货市场监管与法律法规》,教师为江西证监局机构处副处长周晖。

  江西证监局和江西省

证券期货业协会领导对这次培训班非常重视。江西证监局吴汉华局长和王卫防副局长亲自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协会会长管荣升、副会长张平、副会长杜航和副会长兼秘书长喻达志分段主持了培训班。省协会秘书处为组织好本次培训做了大量工作,设计课程,组织师资,联系培训教材,本着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原则,合理安排培训的会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课程安排切合实际;教师讲课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多年期货实战经验的心得和总结,又对即将开展的股指期货业务规则、风险控制等重点进行了讲解,对今后开展股指期货业务帮助很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