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证券业协会代表团来沪交流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06 中国证券业协会

  应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的邀请,近日以越南证券业协会秘书长Nguyen Thanh Ky为团长的越南证券业协会代表团来华访问。结束北京访问后,该代表团于10月25日-28日来沪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越南的代表性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共16人。

  26日上午,越南证券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在我会人员的陪同下,访问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副总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缪恒生、副秘书长桂华况以及申万证券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接待了越南客人。

  越南

证券业协会代表团本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证券公司的组织结构和职责权限、证券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与协作、承销及定价机制。宾主双方进行了短暂而富有成效的座谈。申银万国副总裁缪恒生首先致欢迎词,表示这是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接待来自越南的证券代表团,对越南证券业协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申银万国的以往辉煌业绩。就越南代表团方面提出的问题,申万证券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涉及领域、投资项目管理流程及风险防控系统。座谈结束时,越南证券业协会秘书长Nguyen Thanh Ky诚挚地邀请申万证券代表访越,座谈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交流的愿望。

  26日下午,越南证券业协会代表团考察了申万证券昌化路营业部,随后驱车浦东,参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徐明、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杨欣等予以热情接待。徐明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上海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成立、发展历史,双方就证券市场有关问题及看法进行了交流

  次日,越南证券业协会代表团一行6人来到申万证券电脑网络中心,在公司技术人员和我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电脑中心,双方就电脑技术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28日中午,越南证券业协会代表团圆满结束了在上海的访问,我会副秘书长桂华况到宾馆送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