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20年前全球天然气需求将超过石油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此间媒体综合报道,总部位于科威特的环球投资机构日前发表报告指出,到2020年,全球能源市场每年对天然气的需求量将比对石油的需求量高出4.4%。

  报告还认为,2003年至2030年间,在中东地区交通运输等行业的能源构成中,天然气将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重要的能源选项,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同时,这份报告还透露,早在2005年年底,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所拥有的天然气储量已占到全球已知天然气储量的25%。在其6个成员国中,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的天然气储量在全球天然气储量排行榜中分别位列第三、第四、第五和第二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